close


真愛橋有用嗎

真愛橋真相

真愛橋評價

鄭至航Stark

真愛橋效果

真愛橋評價與真相

真愛橋

5.8吋 S8



全面屏2.0 小米MIX 2開箱 身為MIX 1的主人我怎麼看





在我熊熊的驚醒我MI MIX一代一直都沒有找時間寫開箱,要開箱MI MIX 2前,就來回顧一下MI MIX一代的特色吧,盒裝以黑色為主,壓上金字,第一眼就讓你感覺到這是支高貴的手機



正面手機,背後隨盒附贈MI MIX專用的皮套跟其他充電配件



好,看完一代的部份,我們來看看2017的MI MIX 2接班人,蛋蛋在香港的先達廣場的三禾電器 (專賣水貨專業店家) 看到有MI MIX 2的現貨128GB,就忍不住出手了





用磁性的方式固定,往左側打開





前晚演唱會尾聲,他感性說:「大家都知道我事業的開始就在台灣,所以每次回來開演唱會都特別緊張,擔心自己做不好,我知道我今天聲音不好,我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有機會在這裡唱。」話一說完他忍不住淚崩,拿衛生紙頻頻拭淚。演唱會上Ella在觀眾席突然被鄭中基牽上台合唱,他事後坦言是「事先安排好的」,為何相中Ella?鄭中基笑說:「找她比較安全啊,不會有緋聞,大家都有小孩,我還可以跟她聊帶小孩。」演出結束,他與家人留在台灣過耶誕,今天返港。(中國時報)



保護膜貼心標示這區域不要遮蔽到

MI MIX一代時就是全陶瓷機身,但是在邊框跟後面背蓋是2片連接式的,這也是為什麼MI MIX 2在發表時有特別強調首推一體成型的陶瓷機身頂級版本 (感謝Engadget中文版 總編Richard提醒)



MI MIX一代在整體線條線比較偏向方正的外型,也因此在手感上需要花費不少時間去適應





溝通心理學家/裘凱宇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新聞科技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消息!

◎居住正義,社區主委的標準跟你不一樣

杏語心靈診所院長/陳俊欽

以上都是白天戶外,基本上都沒有啥太大的問題,但是在比較昏暗的室內,問題就來了,MI MIX 2的自動HDR處理時間異常的久,按下快門後至少要等3秒以上才能移動手機,也因此我在室內拍了許多張這種"完全沒對到焦的移動照片",本來我請朋友幫我拍時我還以為是他的技術問題,結果我自己拍了幾張以後我才發現是我錯怪它了,是MI MIX 2的問題,同環境我用Note 8/ U11也開啟了auto HDR,昏暗環境按下快門1秒後就可以移動相機了,這個問題我已經反應給小米的夥伴,目前得到的回應是已在處理中,將會在日後的軔體更新修正





怎麼裝潢、門口怎麼擺,甚至門窗怎麼開、哪些人造訪你家,他們私下都有話講。

尤其是主管、好心同事、熱心鄰居、家人,這些你天天面對的人的「好意」,



最後跟MIX 2機主分享幾個小撇步,因為MIX 2沒有實體按鍵,因此會讓內嵌式按鍵占據部份螢幕,我這邊搭配指紋辨識APP來當實體按鍵使用,可完整的利用5.99吋的螢幕,首先請先下載這個APP

MI MIX 2這次在機身的線條做了明顯的改變,讓側邊圓弧化,手持更好掌握

無邊框手機 Sharp AQUOS Crystal 遲來的開箱



他透過心理學與醫學角度,解釋為何會有越來越多人出現扭曲的正義感,



對你的情緒傷害最大,怎麼應對?怎麼擺脫、怎麼反擊?



高通QC 3.0快充充電器,MI MIX 2這次附的顏色是黑色款,跟手機配色比較搭

◎鄰居的「守望相助」,搞得我身心快崩潰,我整天窩家裡為何還會得罪他?

哪種職業的人最愛搞正義的霸凌?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32959/products/0010755427

變質成以「正義」之名支配你。他們自以為是的正義,說穿了其實就是霸凌。

不過只要把手機反轉,就可以如正常的手持方式自拍了

想從階級的困境中獲得自由,你得先學會孤獨。



5.99吋MI MIX 2

確定